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北极豹冰机

shadowsirius.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12篇文章,15937人喜欢

应用截图

北极豹冰机

北极豹冰机

 

【年夕年】姐妹校园日常

* 是姐妹无差

* 是Dragon.T群里说的学pa前提

* 结尾是乱扯的私设

 

夕是学校里的学生会长,她每天上学都会把衣服收拾得服服帖帖,胸前的领带也会熨平贴在胸前。比起她玩世不恭的调皮鬼姐姐来说,无疑她是老师和同学眼里的乖乖好学生,唯一的不足就在于她太清冷了。总给人一种远离尘嚣的遗世独立感,哪怕是和她没差多大的姐姐。虽然外人一直以为她们姐妹俩关系不错,但是那仅仅是外行人的看法,只要在教室里多停留一会儿。你就能在下课时分听见夕清冷却有点软糯的声音——“拿走弗要,你自己吃罢。”

 

当然旁边肯定还会有红衣白发吐着舌头的年。

 

她喜欢带着水墨与青色的衣服,擅长的也是炎国古典绘画。画得入神的时候,就连上课她也会提着她最喜爱的墨笔在纸上游走线条。老师也拿她没有办法,因为就算是提问落在这位学生会长的身上,她嘴里也一定能够说出正确答案。

 

这很班里另一个成天打瞌睡或是玩弄手上道具的不良姐姐形成了鲜明反差,以至于老师提及她们俩的时候。夕心情不好的时候还会嘲讽几句:“弗要提我这个姐姐,不若当她于我没有关联。”

 

但是私底下,哪怕夕再怎么逃避,年就像是一块牛皮糖一样。怎么扯都扯不走,反倒是越粘越紧。更何况小青龙从小到大的习惯也都看在白龙眼里,就算是被夕怎么呵斥,年都是那副笑呵呵的表情。勾吴古话也说“伸手不打笑脸人”,更何况生理期的小别扭、杂念升腾的小失落与小得意、她画地为牢苦修画技时的日常起居,这些都有被姐姐记住并照顾到,就算是再怎么看不顺眼这些都还是受用的。

 

所以她们真切停留在第三层的关系,大抵是会拌嘴但并不讨厌,甚至习惯了彼此这样的生活与存在感。而且也就和姐姐吵吵闹闹的时候,夕才更有种人情味,而不是同学眼里提笔挥毫的画中仙人。

 

就是夕不怎么爱睡觉,虽然可能平时看起来高冷莫近。更多时候她其实精神上也就是困困的,大多也就是课上白日梦游。半瞌半睡,也就还能餍足精神。但活泼好动的年就不一样了,玩累了就会犯困,中午的时候就喜欢在天台找个好地方午睡。

 

夕又赖不过姐姐每次都扯着她中午去楼上天台,虽然说这弗要弗要册起册起的,最后想了想自己某种意义上也算是个社恐,倒还不如和姐姐两个人独处算了。

 

而年就喜欢拿妹妹的大腿当枕头枕着睡午觉,没有遮挡的太阳火火热热的。天生就是热性子的年就会被晒热得有些躁动,会直往身子有些凉的妹妹怀里钻。有时候夏天的热流盖在眼皮上,酥酥麻麻的热意就像是坐在锻造金属的鼎炉旁边。

 

就算是阖上了眼,也能感受到热流隔着眼睑在眼球上滚动。这个时候睁开眼,整个世界渲上了视觉差分的绿影,有时候没能认清夕的面容来就会伸出手碰到妹妹的脸,然后在柔软的触感下说声没有什么诚意的抱歉。

 

当然不安分的年有时候梦到什么火锅美食的时候,口水就会滴下来落在妹妹腿上,等到揉揉惺忪双眼醒来的时候就看到眼前垂下的墨色长发和冰冷红眸,显然是妹妹被自己不安分的梦境举动生气。然后年趁着被夕按着头清理前,先伸出舌头把她自己滴下来的口水给舔干净。当然这弄得夕短裙下的大腿更加湿漉漉一片,也不知道年之后是怎么挣脱妹妹的惩罚的,或许是豁下脸皮让夕用毛笔在她脸上留下“笨蛋”两个大大的墨字。

 

当然有时候年没那么累的时候也会带着坏心眼在膝枕上装睡,睡到一半等妹妹吃午饭便当或者发呆的时候突然起身,要么是小鸟琢人一般探头抢夺妹妹盒饭里的食物,然后还要留下一句让人气炸的“味儿真淡啊”。

 

或者是在发愣里,把妹妹一同拉扯下来一起并排靠在垫子上安睡。当然这种时候,两个人拉拉扯扯就会惹起一阵风尘,卷得衣衫凌乱,露出整齐大片雪白肌肤。这个时候年大多会趁机得寸进尺,偶尔夕恼起来也会把姐姐也在身下。当然更平和一些的时候,年就只是趴到妹妹身上听她心跳,最多留个坏心眼,跪坐着不让她起身。带着笑意的紫眸和倔强的红瞳对视,空气中仿佛能够听到裂帛的哔卟作响的气氛。

 

这个时候夕作为反抗就会揪住年的领子,把坏坏的不良学生扯在自己的眼前,试图用冷漠的视线逼得她退步。当然,年更多时候只会得寸进尺地伸出舌头舔舔夕的嘴唇,然后被夕一用力翻过身来反压在身下。夕长长的尾巴勾住姐姐的小腿,让她腿弯没法使不上劲来。

 

把编着麻花辫的白发前尖耳里塞着的耳机取下,掐掉她耳旁时而回响的躁动鼓点声。然后去扯她的耳饰,揪得年直叫疼痛。她也就只能拍着尾巴和妹妹抱怨,空着的手也没敢用力对夕做什么,怕一使上气力反倒把妹妹弄伤了。

 

当然夕也不是趁人之危的人,她的性子只会同年讲论前几天拌嘴到一半的话题,非要在话术上整个高下,大抵如是。

 

只不过稍晚诞生的她,比起姐姐来,情愫开窍得更晚些,更多时候她愣是没能察觉出早已经对自己有些异样的姐姐。她也只是把姐姐当作亲人,而且更多时候是拌嘴意义上的亲密。所以她的画里也很少出现姐姐,而且回到寝室之后她很多时候并不知道姐姐在哪儿。

 

有时候一晚上姐姐也不曾回到她们的俩人寝室,这让已经大闹惯了的夕既适应又不适应。不过想到年是个不良,也不会吃亏到哪里,也就随她去了。她可是见过年被全校通报批评那次的身手,撂倒了高年级好几个闹事的瓦伊凡男生,说她是巾帼豪杰也不为过。

 

直到那天在寝室作画的时候,撞见状态不对,跌跌撞撞闯进门的年。

 

淡紫色的瞳子明显比起往常更为明亮摇晃,不见要强的她眼里噙着什么水汽,最多是热烈尖利的眼神夹杂着些许发狂与涣散。红臂撑在地上,半跪着小声喘着气,喉间压抑着的摩挲的嗓音。活泼的尾巴此时更不听话地扭动着,她身上热意甚至蒸起一阵薄雾般的香汗。

 

夕逐渐意识年正在经历什么了,正是身为神兽迈向成熟前要迈过的一道情坎。

 

 

TBC.



北极豹冰机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北极豹冰机”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