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れた|—
头像by桪临春时
—|この夏は終わりました|—

老师们辛苦了,群垫底还在死线前到处游走)


nimoral:

#明日方舟##伊W伊24h#【活动预告】

SideStory「刀铳金眸」即将开启。


雇佣兵游走在战场之上,或用刀或用铳击杀任务目标。

“我看见了你的影子,W”

“那么来一次乌萨斯转盘吧,我已经上好六枚子弹了。”

猎手与猎物随时可能发生地位转变的角色扮演——

“一同沉沦吧,伊内丝。”


––––––

一、全新活动剧情「刀铳金眸」

 

活动时间:05月20日0:00-05月21日00:00

活动平台:LOFTER

解锁条件:关注【刀铳金眸】【伊W伊24h】tag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将于每1小时0分0秒发放一篇作品,玩家可通过观看作品解锁下一个剧情解锁者的ID以及获得不定期彩蛋。

 

––––––

二、参与人员介绍:

 

策划:猫桑  @猫桑 /阿临  @临临临临临 /米兽

排版:米兽 /三犬 @农夫三犬特别甜 

宣图:米兽

 

文阵

路人  @痴呆 /Delta @#Delta#/酸姐  @FeC2O4 /浮沫子  @浮沫子 /RENEGADE @RENEGADE /狐条  @狐条 /老实人 @老实的1000% /猫桑 /纵纵   @纵纵/手指饼  @手指饼 /钤  @我爬我爬我爬 /龙团  @小龙团儿 /本名性狂 @丫儿哟、/潇湘  @雨落潇湘Sirius /soket @这人也太帅了吧 

图阵

兰雨子 @annllly /Ringo  @CiderPlus /常咏 @常昹A kind of  /蛾  @蛾 /喇叭鳥  @-喇叭鳥-/米兽/三犬/阿瑞  @偏差系数 /带鱼  @hairtail /狂野男孩  @狂野男孩 /星白  @星白不是小星星 /ying  @Ying /安枳  @芸香科某开花植物 /狸猫  @竹筒狸猫sigma 


注意:以上人员均为标准活动参与人员,后续隐藏人员请关注【刀铳金眸】【伊W伊24h】tag。

 

––––––

三、【隐秘行动】限时寻访开启

 

活动时间:05月20日0:00-05月21日00:00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隐秘行动】限时寻访开启,该寻访中以下干员出现概率上升:

★★★★★★:伊内丝(占6★出率的35%)

★★★★★★:W(占6★出率的35%)

注意:本次活动【隐秘行动】为【限时寻访】

 

 

 

(以上纯属整活,骗你玩的。)

欢迎大家前来围观!

 (我要睡觉,我cp是真的但我累死累活了)


––––––

 

 

 

我们永远不会完全相互理解,但是我们将会并能够远远超过相互理解。

 

Ganz begreifen werden wir uns nie, aber wirwerdenund kOnnen uns weit mehr als begreifen.

 

——诺瓦利斯/Novalis

 


评论(3)
热度(752)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