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れた|—
头像by桪临春时
—|この夏は終わりました|—

一直觉得我写出来的文字作为正餐之后的小食大概就够了,这也是我一直把置顶的那篇不断更新的叫做refreshment吧。


那种小食和饮料的搭配格外的吸引人,大概也就是这种非正餐性质的东西,也就突然哪天有这个想法了就可以翻开来看看。我也就是哪天上头了,就发了疯一样地写一写。


但它们终究只是上不了台面的小食,也就嘴馋的时候品尝一下大概就好了。至于它的味道会有多好,或者说厨师费了多少心思,也就全凭当时情况这种了。所以说我一直对于我自己的作品不满,要么是花了很大的心思做出来一盘废品,要么是随手翻炒烩制的味道意外还过得去。


就没有那种心力和结果均衡达到完满的那种感觉,那种追逐着灵魂落笔成风的感觉或许在我高二之后确定分科后就此画上了句点吧。


如此说来,写文也就仅仅只是保证我这样一个成天在理工环境下仍然跳动的有一些温度的心脏这样,不过我也确实知道自己在变得冰冷僵硬不近人情、骄狂蛮横不自量力。大概哪一天不是以卵击石一般莫名丢掉自己的性命,就是偶得妙想醍醐灌顶这般吧。


不过如同我这般NPC类型的人而言,不曾主动找我说话的话,我也不知道该会怎么去维持人际关系。说到底,我一直所想摆脱的提线木偶一般的模样,一直想给出完满呈现的MAD,大概也终究只是憎恨潜意识里那个木偶般麻木、冷漠、听从一切的自己吧。


少年的热情从未在胸膛中燃烧过多久多热,只是佯装长大的样子说着西西弗斯般的苦痛,自认为伟大地背负着当下承载的命运。


这只是人潮命运中的一小个黑点,这也只是平凡人的几句无声牢骚。

评论
热度(3)